哆啦王富贵

东家《我的肉食者》

      东村看着那辆车渐行渐远,心里波涛汹涌,那个共产党不可能是他吧

      多说还是疑惑,这是他极为少数的怀疑,但根据佟家儒的表现他说不出哪里不对

      “跟踪那辆车查查那个人”


       话说林岩,你来上海这么久我都没请你吃饭呢,走走走今天就去    佟家儒往车前趴着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今天不行,我实在有事”林岩一本正经

         佟家儒看林岩的表情一看是真有事,不好在说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下次一定啊,下次一定,寒暄的话我就不说了,我先走了”林岩边说边戴帽子

         出了平安里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林岩压低帽子,进了一家照相馆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板天气好啊,就是风大点”林岩莫名说了这句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风大怎么还来啊,小心风迷了眼”那个店长回答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天气好吗,来照相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劳烦先生来这间屋,保准给你照好看喽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店长给林岩端出一杯茶水,眉头紧皱,但还是寒暄几句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猎风同志你好啊,我是你的指导员,我是李天阳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指导员眉头紧皱,是发生什么了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发生一些变故,今天小日子占领上海,但那个人没来”李天阳眉头紧皱成一个川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但万事小心,不要暴露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