哆啦王富贵

东家 (我的肉食者)

 上海早春只磕人设!!!

      林岩,是我佟家儒的朋友,少说也有4年交情,虽然他刚来上海,但是我们的友谊没变,认真说还有生死之交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太阳毒辣辣,热量直冲脑门,就是晒得疼

    “林岩你怎么在这?”佟家儒眯了眯眼,猫着身子,向车里看


    “妈的,别提了,小日子占领上海了,我来接你回去,免得有什么意外”林岩眉头紧皱,怒火旁烧到佟家儒身上


      “啊?”佟家儒先上车再又补说一句“走!


      另一边小日子,在举行仪式,恭贺上海,想要出租界一条路,没有别的,要走就要路过他们

 

      “通行证”小日子糙着一口难听的中国话要通行证

      “我出租界要什么通信证”林岩倒也是掏出通行证,小日子回头一看,还有个人,大吼着要佟家儒通行证

      “我能进租界,我就有通行证,再说我的朋友已经给了你他的通行证,你还想干嘛”佟家儒也不看那小日子一眼

        那些小日子便拿出,我要什么东西还用你指手画脚的姿态,围住这辆车

        林岩很同意佟家儒,闭上眼睛,都不想看那小日子一眼

        僵持一会,一个人走过来拦住小日子,虽说在佟家儒眼里没有见过这么有书生气的小日子,这人的确也不粗鲁,妖身的样子

      “这时候没得你们在这里捣乱”那人对着小日子就是数落,佟家儒就这么看着

        听着好像他是特高课什么玩意的东村敏郎,反正不是什么好东西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又转身对林岩和佟家儒说,“两位人士,这是上司的命令,还是给我们阅目一下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呵,没带”

此时东村敏郎心里如同海啸:没有怎么进来的,为什么就是不给,要不要抓住他,可刚占领上海,不能声张,或许他就是不想给而已

         “让他们走”



下周更
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